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推荐栏目
2006年中国电视十大选秀排行榜

[ 2006-12-22 16:27 ]

 

第七名——江苏卫视“绝对唱响”

节目关注度:★★★☆

江苏卫视虽然覆盖率比山东卫视稍微差一点,但是节目关注度应该不相上下。前期因为被三大歌唱秀压着,一直难于抬头,后期开始扬眉吐气,吸引注意,但是已是尾声。

节目创新度:★★★☆

舞台创新不错。突出比赛组合选手,以对抗其他歌唱选秀强档,是很聪明的创新举措。表演形式也不错,但是和其他06年的强档歌唱秀比没有太多区别。

社会影响力:★★★☆

06年首先让观众对组合有强烈的关注意识,不知道“联盟歌会”有没有受到这个节目的启发?

节目成果:★★★

“阳光氧气”和“A-Sky”两个组合,任曦和张伟两个声音比较有特点的歌手,和一张江苏本土制作的十强唱片,不知道未来销量如何?

未来延续度:★★★

目前暂时假定明年还会继续举办,但是如果没有大的突破,恐怕在07年更加浩荡的选秀大军夹缝里生存会很辛苦的。加油!
 1234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