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推荐栏目
2006年中国电视十大选秀排行榜

[ 2006-12-22 16:27 ]

 

第五名——北京电视台“红楼梦中人”选秀

活动炒作了整整2个月,声势浩大,但是上周日晚上看了第一场海选后打了20个电话初步了解,95%反映没有看05年、06年超女海选那种兴奋劲,感觉像是专题片,只是内容选秀而已!所以,目前排名第五,主要从题材和声势考量。

节目关注度:★★★★☆

北京地方卫视联合十个地区海选,本身声势就很浩大,影响力和目前的关注度也不弱;加上未来恐怕还要延续3个月到半年,这个阶段又是选秀节目空档期,所以关注度应该没问题。

节目创新度:★★☆

目前还看不出这个节目在形式上、选择方法上有什么创新一点的设计。但愿未来会有出人意料之外的新意。

社会影响力:★★★★☆

关注度决定影响力,加上《红楼梦》作为中国古典文学泰斗作品的地位,影响力一定不会弱,只是这种影响力目前还很难估算多长时间内怎么释放出来。节目成果和未来延续度两项都很难估算出来。
 1234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