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环球资讯

反恐观察:为何恐怖分子多是“兄弟档”?(1/ 8)

中国网北海 2016-03-25 11:05: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反恐观察:为何恐怖分子多是“兄弟档”?(1/ 8)

  

  穆罕默德和阿卜杜勒·梅拉赫在法国图卢兹的贫困地区长大。穆罕默德是2011年袭击的持枪者。袭击导致七人死亡。(网页截图)

  在波士顿马拉松爆炸袭击案中,袭击者来自车臣移民家庭,调查人员发现一个比较复杂的情况。大学生焦哈尔从外表上看更好地融入了美国生活,比他那阴郁、麻烦不断的哥哥塔梅尔兰更为友善,爆炸发生后,塔梅尔兰在与警方的枪战中死亡。

  焦哈尔 萨纳耶夫的辩护律师试图称他遭到哥哥威吓,参与密谋,但波士顿的陪审团决绝接受这一理由,建议判处死刑。

  米娅 布鲁姆援引学术研究称,在恐怖组织派去实施袭击的人员中,有多达三分之一的人来自同一家庭。极端分子娶另一名极端分子的姐妹或女儿以建立联盟的情况数不胜数。布鲁姆与人合著了《一家人:恐怖分子兄弟初探》(All in the Family: A Primer on Terrorist Siblings)一书。

  “这些组织总是担心渗透问题,”布鲁姆说。“当一名家庭成员试图加入时,这是一个非常棒的审查机制。他们知道他们可以相信这些人。”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上海出台楼市新政:限购升级 二套房首付比例大幅提升 多地下调社保费率 你拿到手的工资变多了吗?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