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巴菲特天价午餐竞拍激烈 中国人能否再中标?|美众议员弥天大谎被戳穿 承认向女子传猥亵照|加总理为爱猫征名 大多数、斯坦利受追捧|
时政>深度报道
美住宅藏30具遭肢解尸体为假消息 报案人或被追责
2011-06-09 08:35:2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美住宅藏30具遭肢解尸体为假消息 报案人或被追责
警方来到利柏提县一处民宅搜寻可疑线索


美住宅藏30具遭肢解尸体为假消息 报案人或被追责
利柏提县法官克莱格•麦克奈尔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警方在这处民宅没有搜到任何尸体。

据美国媒体6月7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警方日前两次接到报案称,利柏提县一处民宅藏有25具至30具被肢解的尸体,其中很多还是儿童。然而警方仔细搜查后并未发现任何尸体,由此推断报案者可能在恶作剧。

***警方多次搜查未果 报案人或被追究责任

利柏提县位于休斯敦东北约112公里处。当地警方发言人雷克斯•埃文斯说,警方6日晚上接到一个自称是巫师的人打来的电话,说在位于2048路和2049路交叉口附近的一处住宅藏着被肢解的尸体。相关人员随即进行了初步搜索,不过一无所获。

第二天上午(7日),报案人又打来电话,说警方前一天夜里搜错了地点。同日下午,警察又回到这所住宅,在外面进行仔细搜查,闻到从房屋里传出臭味。在申请到搜查令后,相关人员对房屋内进行了仔细的搜寻,除发现后门上有血迹外,仍没有找到任何尸体。

利柏提县法官克莱格•麦克奈尔表示,房屋主人女儿的前男友几周前曾试图在此住处割腕自杀,血迹可能与此有关;而腐臭的味道是房屋内垃圾腐烂所致。

“我真希望这是一个假报警,利柏提县很少发生这类事情,”麦克奈尔说。此案惊动了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他们还带着警犬赶来破案。

麦克奈尔还指出,报案人可能是从得州海斯县打来的电话,当时不愿意透露姓名,不过目前警方已掌握了他的名字和电话号码,正在对其进行追踪。

如果警方最终没有发现任何证据支持报案人的怀疑,那么当地检察官可能追究这名报案人的责任。此外,有关部门今后会认真核查线索的可靠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墨西哥的“吸血鬼女人”
她竟是一个全身每寸皮肤都布满浓色艳彩纹身,生活在现实世界里的女“吸血鬼”! >> 详细

论坛
实拍各国公务员和办公室
在许多人眼里公务员意味着工作稳定待遇优厚。然而每个国家的公务员却各有不同。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