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堵漏行动黔驴技穷?400万加仑原油泄入墨西哥湾|英老人被流弹击中大脑无法取出 奇迹存活|菲一总统候选人承认失败 阿基诺三世誓言抗击腐败|
美记者爆猛料 萨科齐曾因与布吕尼缠绵晾外国元首
2010-05-11 09:17:2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美记者爆猛料 萨科齐曾因与布吕尼缠绵晾外国元首

法国总统萨科齐与夫人布吕尼在公共场合也不避讳亲昵举动(资料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0日援引一本即将出版的新书内容披露,法国总统萨科齐与夫人布吕尼在出访国外时,曾经因纵情享受“鱼水之欢”而将要事抛在脑后,让一位“国家元首”苦苦等候。

据称,这一劲爆内容是由布吕尼本人亲口告诉美国总统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而美国《新闻周刊》资深编辑兼记者乔纳森·奥尔特则将这一内容写进了自己即将出版的、有关奥巴马执政期间轶事的《承诺》一书中。

书中透露说,两年前,布吕尼与萨科齐新婚后不久,就陪同萨科齐一起出访。当时两人情意绵绵,难舍难分,一刻都不愿分离,有一晚萨科齐还有要事在身,但两人却全然不顾,依旧在房间内你侬我侬,享受二人世界,而冷落了某国元首。

更令人意外的是,布吕尼在陪同丈夫访问美国期间,还将此事告诉美国总统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并与她讨论自己的性生活。

“布吕尼想知道,米歇尔与奥巴马之间是否也发生过她与萨科齐之间的这种‘让别人苦苦等候’的事情,” 乔纳森·奥尔特在书中写道,“米歇尔在被问到这一问题时,立即回答没有,并连连用大笑来掩饰尴尬。”

对此,英国媒体猜测称,被萨科齐夫妇冷落的“某国元首”很可能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因为萨科齐夫妇在结婚几周后就一同来到英国访问,并被安排住在温莎城堡。当时,萨科齐与布吕尼两人表现得就像一对小情侣一样,时刻耳鬓厮磨,绝不放过任何可以对对方表达爱意的机会。

事实上,这也不是媒体第一次爆出萨科齐因“个人私事”而耽误政事的消息。2008年11月,萨科齐携夫人一同前往英国凡尔登参加为庆祝第一次世界大战停战90周年而举行的庆祝活动。该活动原本定于11月11日上午11时开始,但由于萨科齐迟到10分钟,致使活动最终推迟10分钟进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方颖 编辑:刘纯萍)


新闻热搜

 
视觉
博客
日本艺伎四十年代真实旧照
日本艺伎最初全是男性,在妓院和娱乐场所以说唱逗乐谋生。约1750年出现了第一个女艺伎。 >> 详细

论坛
世博会历史上的中国人
从当年的旁观者逐步走上今天东道主的位置,百年世博上海梦圆。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