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美总统大舅子出书 称父母曾不看好女儿婚姻|俄印古什地区发生爆炸 两名警察丧生|布莱尔夫人烤焦面包触发火警 引来三辆消防车|
美墨边境复活节发生7.2级强震 2人死亡百人受伤
2010-04-06 09:07:51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美墨边境复活节发生7.2级强震 2人死亡百人受伤
 
4月4日晚,两名美国人坐在震后的店铺旁边

美墨边境复活节发生7.2级强震 2人死亡百人受伤

被震碎的玻璃

美墨边境复活节发生7.2级强震 2人死亡百人受伤

墨西哥墨西卡利市一所医院的数百名病人被紧急疏散

中国日报网消息:综合国外媒体4月5日报道,当地时间4日下午3时40分,墨西哥北部下加利福尼亚州发生里氏7.2级强烈地震。美国部分地区有震感。截至目前,地震已造成至少2名墨西哥人死亡,100人受伤,受地震影响最严重的州府墨西卡利的电力供应基本中断。下加利福尼亚州政府官员4日晚宣布,墨西卡利进入紧急状态,并向附近驻军提出救援请求。

***该地区18年来最大地震

美国地质勘探局报告,震中位于墨西哥下加州州府墨西卡利市东南方向18公里处,震源深度10公里。震后一小时内,震中附近还发生了3起4.3级以上的余震。该局一位专家称,这可能是该地区自1992年美国加州兰德斯大地震以来最强烈的一次地震,预计波及美墨两国近2000万人。

下加州州长何塞·米连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该州共有5个城市受到地震影响,其中受损最严重的墨西卡利市已进入紧急状态。米连同时还宣布,墨西卡利市所有大中小学5日全部停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视觉
博客
中国日报记者的美食博客
最新开博——中国日报美食记者叶军的博客!记录和分享中国目前最好的美食! >> 详细

论坛
珍贵海报:蒸汽机黄金时代
这些出自于蒸汽机黄金年代的老海报,带领我们重温人类铁路交通史的那段辉煌。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