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推荐> 辛普森因绑架罪等被判33年监禁 | 五角大楼明年计划招募千名外籍医护 | 朝鲜外务省声明称不再视日本为六方会谈成员 | 中国争议十多年的燃油税费改革正式启动 |
巴以表示仍在研究停火协议 否认萨科齐说法

2009-01-07 22:00:41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以色列和哈马斯1月7日分别表示,有关加沙停火的会议仍在继续,停火协议也还在研究当中。稍早前,法国总统萨科齐称,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已经接受了法国和埃及6日晚提出的停火和平协议,不过这一消息并未得到以色列和哈马斯的证实。

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的办公室7日说,以方认为与埃及就埃法两国提出的停火协议举行讨论是解决加沙问题的积极步骤。美国媒体援引以色列政府发言人罗格夫的话说,只要埃及和法国提出的停火协议能阻止加沙哈马斯武装对以色列“充满敌意的开火”并包含组织哈马斯再次发动袭击的具体措施,以色列愿意接受这一协议。 (环球在线: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