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推荐> 辛普森因绑架罪等被判33年监禁 | 五角大楼明年计划招募千名外籍医护 | 朝鲜外务省声明称不再视日本为六方会谈成员 | 中国争议十多年的燃油税费改革正式启动 |
以色列拒绝停火 准备战斗数周

2008-12-30 15:23:31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以色列官方12月30日表示,在完全消除来自加沙地带的火箭弹威胁之前,以色列拒绝任何有关加沙休战的协议,并称以方已经做好了与伊斯兰武装分子战斗数周的准备。

以色列内政部长梅厄•谢特里特在以色列电台称:“(以色列)政府已经决心消除火箭弹对南部地区造成的威胁……哈马斯想继续对以开火,因此在让他们的愿望破灭之前,以色列军队不会停止行动。这是个目标并且必须达到。”

以色列国防部副部长马坦•维勒奈称,以军“已经做好了作战数周的准备”。

12月30日,以色列空袭加沙地区已经进入第4天,已造成345名巴勒斯坦人死亡。此外,巴武装分子从加沙地带发射的火箭弹导致4名以色列人丧生。

(环球在线:王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