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推荐> 辛普森因绑架罪等被判33年监禁 | 五角大楼明年计划招募千名外籍医护 | 朝鲜外务省声明称不再视日本为六方会谈成员 | 中国争议十多年的燃油税费改革正式启动 |
加拿大食品节在京隆重开幕

2008-12-30 00:01:14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加拿大食品节”于2008年12月29日在北京隆重开幕,此次活动由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和中国华润万家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旨在推广加拿大各类加工食品和饮品。此次活动将一直持续至2009年1月16日。

在当天的“加拿大食品节”开幕剪彩仪式上,加拿大驻华大使馆代理公使马丁先生发表了致辞。马丁先生说,中加两国交流日益频繁,此次加拿大食品节的举办将进一步促进两国的民间文化交流。通过这次活动,中国消费者将在品尝加拿大美食的同时感受加拿大的文化。

据悉,此次食品节向消费者推出了150余种加拿大的加工食品和饮品,包括菜籽油、糖果、葡萄酒以及枫糖浆等。在此次活动中,消费者还将有机会赢得由加拿大驻华大使馆提供的礼品。此外,承办此次活动的北京华润OLE超市将在现场布置枫树以及加拿大各地的图片供消费者欣赏。

2007年,中国从加拿大进口了2420万公斤加工食品和18.7952万升饮品,总进口额达2.331亿人民币。(环球在线:欧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