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财经|中国经济|股市基金|经济数据|分析评论|房产动态|消费旅游|保险|理财|
  精彩推荐 有了孩子,独一代才真正长大成人!|英粉刷匠秀与首相搂脖合影 赞卡梅伦随和友善|巴基斯坦女星印度杂志“嗮”裸照 国内骂声一片|
财经>资讯抢鲜报
颈椎骨质增生枕什么枕头好
2011-12-20 15:00:36      来源: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际进行时


个人想拥有快乐的心境,就要学会清除心里的垃圾,下意识地为心灵松绑,自己点亮自己的心灯。只要点燃了心灯一盏,天地自然一片光明;如果你心头一片黑暗,什么样的蜡烛也无法将其照亮;突破自己心灵的禁锢,就可以收获不少快乐。心灵如一座炼金的熔炉,快乐就在其中,只要将其熔化,快乐就会闪闪发光。
    肖扬是一名报社编辑,写新闻,阐述事实是她的工作。黑白颠倒,加班,失眠,导致她最近头疼的厉害。去医院检查,确诊为颈椎病。肖扬问医生,颈椎骨质增生枕什么枕头好?医生说颈椎是由于长期的超负荷的受压,比如长期的埋头写作,玩电脑,睡高枕头等等一系列的原因引起的颈椎劳损,或者一些外伤,如颈椎部位受到撞击或跌倒,坐车睡觉也会损伤颈椎,常期这样就会造成颈椎生理上发生变化,导致颈椎病曲线的改变,这就是颈椎病的病理病变。颈椎在发生病变的时候,由于常期或慢性的劳损,损伤导致颈椎血肿而形成颈椎骨质增生,如果形成颈椎骨质增生不加于治疗,让颈椎恶性循环下去,就会导致颈椎椎间盘突出,加重颈椎病患者的痛苦。要好好休息,经常活动,关于枕头的话,最好使用专业的颈椎枕,这样对颈椎的恢复会很有帮助。肖扬在网上查询颈椎骨质增生枕什么枕头好时发现淘宝上有一款香港雪特兰竹炭颈椎枕很多人推荐说对颈椎病有很好的理疗效果,她订购了一款。晚上枕着睡觉时觉得脖子很舒服有温热的感觉,比起普通枕头果然是好用。枕了一周左右的时间,肖扬头疼的毛病减轻了很多,肩膀处的疼痛感也减轻了,用了两个月左右,颈肩部的疼痛感已经完全消失了,脖子的僵硬感也没有了,并且晚上的睡眠质量好了很多,皮肤也变好了。肖扬一直用到现在,颈椎病已经完全好了,白天再怎么累,颈椎也不会有问题了。当然适当的活动还是很有必要的。
    颈椎骨质增生枕什么枕头好?香港雪特兰竹炭颈椎枕是如何帮助您治疗颈椎病的呢,我们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香港雪特兰竹炭颈椎枕www.shtla.com是香港雪特兰家纺竭力打造的适合患有颈椎病的朋友用的枕头。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竹炭,竹炭被人们称为神奇的健康卫士多孔质的竹炭具有调湿、消臭的作用,具有远红外线温热效果和负离子的空气清净效应。在寝具中加入竹炭,可以利用竹炭的吸湿作用,将人体自然排出的汗液完全吸收,给身体一个完全干爽的睡眠环境;而消臭的作用与负离子的功效,能够滤净空气,提供有如人身在森林中享受森林浴般的清闲舒服的感觉;远红外线的作用,是经由人体温度的启动,提升人体的温热感,加快血液循环,增加毛细血管供血量,改善组织细胞营养,促进新陈代谢,从而达到保健作用。长期使用竹炭床垫、竹炭枕头、对肩酸背痛、风湿关节痛、失眠、气喘、颈椎痛等有辅助疗效,利用竹炭制作的寝具是现代生活中最环保,也是最有效的安神安眠寝具。
  

颈椎骨质增生枕什么枕头好

颈椎骨质增生枕什么枕头好?香港雪特兰竹炭颈椎枕有什么特别之处呢?我们继续来了解。这款枕头从枕形做出改变,和普通枕头不同的是,香港雪特兰竹炭颈椎枕把枕形做成类似香港雪特兰竹炭颈椎枕采用的枕形是曲线形,能温和的支撑颈部,颈部着枕处垫高,使颈椎既不前屈,也不侧弯,保持适当的后伸位中间的部分正好能够托住您的头部,不会产生头部过分后仰的情况。无论您是平躺还是侧着睡都不会影响您的颈椎,是颈椎在晚上睡觉时处于无压力状态,这样能使颈肩部完全放松,大大减少了颈椎病的疼痛感。晚上枕着它睡觉时也不会再出现落枕和打鼾的情况。这样的枕形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无论您是平躺着睡或是完全侧着睡都会不影响您的颈椎,它能够始终保持最舒适的弧度。
    这款枕头采用把竹炭放入枕芯里面的方法,能够使您晚上的睡眠环境处于最舒适的状态,有合适的湿度,最舒适弧度,给您最纯净的睡眠环境,并且在您熟睡的过程中还能享受到按摩的功效,加快您的血液流通速度,给您的大脑输送更多氧气,提高记忆力。并且您在睡觉时能够享受到竹炭给您带来的清新空气,良好的睡眠环境,促进您颈肩部的血液循环,给您的大脑输送更多氧气,缓解颈肩部疼痛感,还能吸附您在睡觉时产生的汗液,有效地阻止了细菌的产生,给您清爽的睡眠环境,从而提高您的睡眠质量。并且透气性好,能吸收有害气体、保暖,产生自然按摩,对患关节炎、肩周炎、腰椎症都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颈椎骨质增生枕什么枕头好?首选香港雪特兰竹炭颈椎枕。长期使用,能够改变您的颈肩部环境,减轻甚至治愈困扰您的颈椎病,使您的身体恢复到最佳状态,让您可以轻松应对工作和学习,提高效率,从此远离颈椎病的困扰。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男女之间不可思议的报复
男男女女可要注意了!千万别小瞧情感关系的处理。有时候对方的报复可能让你招架不住哦! >> 详细

论坛
NBA宝贝热辣舞姿(图)
NBA赛场上拥有最牛的球员,也拥有最值得骄傲的性感宝贝,给球迷们带来轻松愉悦的享受。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