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财经|中国经济|股市基金|经济数据|分析评论|房产动态|消费旅游|保险|理财|
  精彩推荐 英打击街头犯罪邀美“超级警长”助阵|哈里王子北极之旅险丢性命 对女王先斩后奏|骆家辉携家人首次亮相:我代表的是美国价值观|
财经>中国经济
国辉力助2011CBA全国青年联赛再掀夺冠风采
2011-08-15 14:45:02      来源:千龙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今夏,篮球风暴一触即发。2011年CBA青年联赛已燃战火,各路人马齐聚一堂,为荣誉背水一战。在这个自信、胆量的较量舞台,有赞助商国辉(中国)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赛事装备、夺目的冠军奖杯,也有激烈的杀场面、扣人心弦的角逐表演,所有的元素叠加起来,使得2011年CBA青年联赛格外精彩绝伦。

于近日落下帷幕的女子组联赛,广东队以傲人的姿态夺走了桂冠,以青春无敌的面孔为中国篮球事业注入新生力量。而8月20日男子组青年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将紧随其后拉开序幕,国辉公司也将一如既往得为广大篮球爱好者呈上劲爆的视觉盛宴,助推中国篮球事业走向新的辉煌。  

国辉荣耀装备助力赛事热

作为中国知名的体育品牌,CBA一直致力于支持中国篮球的长远健康发展,勇担篮球事业重任。近年来,大力支持CBA青年联赛,亲历亲为地策划一场场篮球革命。2009年,国辉公司与CBA青年联赛缔结了战略合作关系,成为2010-2012年CBA青年联赛的顶级赛事合作伙伴。在全民健身热潮的今天,借助全国联赛平台进一步推广篮球这项赛事。

据悉,本届篮球风暴重拳之一即为赛事打造专属装备。全国青年联赛的赞助商国辉公司为赛事提供个性化的专属装备,所有篮球俱乐部青年队将配备由国辉(中国)有限公司专门为联赛设计制作的CBA品牌专业运动装备。为了将一些赛事精神与理念集中落实到产品上,CBA根据本次赛事的队伍、比赛进展情况,甚至具体到每位球员再开发产品,致力于为参赛运动员打造中国第一专业篮球装备。本届联赛为参赛队伍制作的黄紫配色的圆领短T,给人荣耀、胜利的感觉,也寓意参赛队伍将会为最后的胜利展开激烈的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胸前2011联赛奖杯标志两旁有双飞腾的翅膀,象征着年轻人积极向上的心态与蓬勃的朝气。总冠军T恤色彩醒目有朝气,胸前“CHAMPIONS”字样表示冠军,以联赛标志为中心用星星向外发散的辅助图形烘托出获冠时的辉煌时刻。“2011”反映了夺冠的年份,款式显得简洁大方而不失内涵。

赛事专属装备的亮相备受赛事球员的青睐,他们纷纷表示有全新装备的披袍,将更有信心在战场上角逐。

国辉力助2011CBA全国青年联赛再掀夺冠风采

国辉(中国)有限公司河南营销中心总经理董朝晖为冠军队广东嘉宏青年女篮颁发冠军奖杯

国辉打造重磅奖杯劲掀篮球风

CBA青年联赛是全国范围内知名度篮球赛事,作为中国篮球协会战略合作伙伴,CBA品牌力求通过赛事来完成全面推广篮球事业的目标,同时致力于让更多的篮球爱好者更好地了解、欣赏甚至参与篮球运动,以此推动篮球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每年CBA全国青年联赛资源都得到不断的升级,赞助商也不断作出策略与之定位相匹配,其中为联赛打造超份量专属总冠军杯更是每届联赛的压轴戏。据了解,从2009年开始,国辉公司每年都将特请专业人士从珠峰5000、6000、7000、8000米处分别采集不同的岩石样本来打造四个奖杯,由于材料采集地的特殊性,这座专属于CBA全国青年联赛和俱乐部青年联赛的总冠军奖杯也被称为中国所有联赛中最“贵重”的奖杯。而奖杯的设计制作灵感也来自本次青年联赛“挑战新高度”的推广口号,喻示着青年联赛的队员们将在比赛中步步登高,勇攀高峰,挑战新高度。2011年CBA全国青年联赛总冠军杯将采集珠峰7000米处天然结晶灰质岩石来精心打造。这一举措,让CBA全国青年联赛成为继CBA职业联赛、WCBA联赛后,第三个拥有属于自己奖杯的赛事。

CBA品牌运营商国辉(中国)有限公司总裁丁国斯表示,为CBA全国青年联赛打造独特的冠军奖杯,将是独一无二的王者气概的表现,充分体现公司对国内顶级赛事运动员的礼遇之心,更表明CBA孜孜不倦地推动篮球产业发展的决心。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照片要这么拍才好玩(组图)
你喜欢拍照吗?你是拍照达人吗?怎样才能拍出创意和花样?照片嘛,这样拍才好玩! >> 详细

论坛
实拍女孩升级成女人的一夜
高中的毕业舞会是纪念从中学生成为大学生的里程碑,也是男女生升级成男人女人的一夜。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