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财经|中国经济|股市基金|经济数据|分析评论|房产动态|消费旅游|保险|理财|
  精彩推荐 英法等10国联名致信谷歌 呼吁尊重隐私权|冒险家徒手登3900米绝壁 一跃而下享极限乐趣|火山灰或弥漫欧洲数月 美媒悉数利与弊|
整合资源 大势进取 正大体育2010品牌战略全发力
2010-04-22 11:18:06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4月14日,正大体育在美丽的泉州西沙湾假日酒店隆重举行“正大2010年品牌战略发布暨秋冬新品订货会”。本次订货会以“正视天下”为主题,生动诠释了正大集团以“大势进取”的信念开启新征程的决心!

  “正大品牌今天迎来了新的时期,迈向了新的里程,呈现了新的形象。未来几年,正大品牌将以资本的力量、创新的力量、合作的力量和团队的力量,开启品牌的二次腾飞!”正大集团董事长郭廷志表示。

整合资源 大势进取 正大体育2010品牌战略全发力

整合多方资源,助力正大品牌腾飞

  随着发布会的美丽奏响,一场别开生面的“正大体育2010第三方启动仪式”在近千人的见证下隆重开启。正大品牌总经理郭敬清表示,2010年,正大体育将与多家外脑协作公司合作,强强联手,以崭新的姿态和超强的实力展现在全国消费者面前!

  “天元策划机构负责正大品牌传播、推广及视觉表现;国际知名设计大师Tony将带来他的设计团队,负责商品设计与产品风格强化,为正大品牌加入更多的新元素;北京汉风堂广告帮助正大品牌提升其专卖店形象,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具有吸引力的购物体验。”郭敬清对合作方作了一一介绍。他还表示,正大将从品牌推广、商品设计和空间视觉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包装与升级,真正将正大品牌渗透到市场,根植到消费者心中。

  成立近三十年的正大集团,一直以“追求卓越的品质”而著称。据介绍,正大每年都会投资上千万元用于产品的研发和设计。同时,正大公司依托强大的研发团队,以及高管人才在NIKE和杜邦多年工作经历和研发经验,为正大集团创造了多项足以与国际大牌相媲美的技术专利。

  发布会上,一场声势浩大、时尚璀璨的新品展示秀盛情绽放,璀璨多彩的灯光,靓丽有型的Model,搭配正大时尚、新潮的产品,把正大的品牌演绎到了极致!

  “我们这次的新品更注重产品的生活形态和产品的系列化,分别从色彩、款式和面料上进行系列组合设计。”正大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010秋冬季新品考虑到从款式、色彩方面的系列组合,整体表现比往年更时尚、更潮流,定位群体也非常明确,从而有力的提升终端竞争力。

  一位经销商就告诉记者,他之所以选择正大,看中得就是正大的产品。“未来的产品竞争实质就是技术的竞争,科技的竞争。正大体育拥有如此多的专利,拥有如此强大的研发团队,我相信,跟着正大一定没错!”

整合资源 大势进取 正大体育2010品牌战略全发力

主攻渠道建设,正大品牌传播全发力

  好的产品离不开好的渠道。2010年,正大体育将以终端渠道的建设为主战场,迅速打开正大体育在消费者中的知名度。

  “我们根据各经销商的实力、各个地区的消费习惯和消费水平,分别建设规模不等的店面。在市场的选择上,正大会以国内二三线城市为主,并进一步巩固县级市场的位置。”正大品牌副总经理胡义强先生宣告了2010年正大体育的渠道战略。他表示,正大将在全国开发10个重点区域市场,加强局部市场的竞争力,继而辐射到周边省市。

  为了让广大经销商对正大体育更有信心,正大集团还相续出台一系统的政策套餐。“一,对于基础店铺渠道,政策主要体现在装修、道具的返点、补贴上面;二,在品牌推广方面,即经销商在本地的媒体开支,将给予资金支持,如果推广项目比较有影响力,总公司会协助经销商一起做;三,在核心市场上,比如说开设旗舰店,总公司将给予更大的支持和奖励!”正大品牌运营总监黄剑飞表示。

  在品牌传播上,正大体育今年更是大手笔制作,斥资数千万在全国、包括央视在内的各大媒体进行密集式的品牌传播。“我们已经签约央视五套,对正大体育品牌进行一整年的传播。同时,在世界杯期间,我们也与央视五套有栏目合作。此外还会在部分的卫视及互联网进行全方位传播!”胡义强表示。

  “通过对媒介资源的有效整合和立体化的品牌传播,将大大提升正大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正视天下,我们正以‘大势进取’的信念开启新征程的决心!”郭敬清表示。

(来源:中国网)


新闻热搜

 
视觉
博客
摄影师冒险拍火山喷发
冰岛火山喷发时,一名英国摄影师恰好在附近工作,用手中相机记录下火山爆发的震撼时刻。 >> 详细

论坛
全球最吸引人的10大地铁站
在设计风格上别具一格的这些地铁站,分外吸引人们的目光。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