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跌破每桶60美元 创20个月来新低
[ 2008-11-12 09:34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由于市场对全球经济衰退抑制国际原油需求的担忧再度加剧,国际油价11日再度大幅下挫,纽约市场油价跌破每桶60美元,创20个月来新低。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08美元,收于每桶59.33美元,盘中还一度触及每桶58.32美元的低点。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37美元,收于每桶55.71美元。

  美国政府公布的最新经济数据显示,美国10月份的新车销量创25年来新低,而失业率则达到6.5%,创14年来的新高。这些数据使得投资者对美国经济进一步陷入衰退的担忧加剧,成为导致当天国际油价再度大幅下挫的主要原因。此外,美元当天对西方主要货币的汇率走高,也导致以美元计价的国际原油期货价格下挫。(来源: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于昕怡)


 

相关新闻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