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创出19个月新低
[ 2008-11-07 10:03 ]

图表:国际油价大幅回落至每桶66美元之下 新华社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由于担心全球经济走软将严重影响世界能源消费需求,国际油价6日再度大幅下挫,纽约市场油价跌至19个月来的新低。

当天,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发布报告称发达国家将陷入二战以来最严重的经济衰退。报告预计,2009年全球经济增长率将达到2.2%左右,该数值大大低于该组织10月发布的3%的预测。报告还将明年的国际油价年均价格从之前的每桶100美元调低至68美元。

此外,包括英国在内的欧洲国家大幅降息造成美元对西方主要货币汇率上升,也使经常被用来对冲美元贬值风险的原油期货价格出现回落。

到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4.53美元,收于每桶60.77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4.44美元,收于每桶57.43美元。

此外,纽商所12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8.84美分,收于1.3360美元。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11.23美分,收于1.9424美元。天然气期货价格每千立方英尺下跌51.2美分,收于6.979美元。(新华网纽约11月6日电 记者 陈刚)


 

相关新闻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