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China Daily独家

赛事前瞻:荷兰VS 阿根廷

中国日报网

2014-07-09 14:17:51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据442足球网站7月9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四点,荷兰对阵阿根廷的半决赛即将在圣保罗打响。以下是该网站相关报道:

当地媒体的声音

《荷兰电讯报》指出荷兰晋级路最大的拦路虎就是梅西。但同时指出荷兰队制胜法宝就是尽一切努力阻止梅西。“德容限制梅西的发挥”荷兰电讯报打出显眼标题,认为斗牛士悍将德容是荷兰队的秘密武器。

同时,阿根廷的《号角报》提出疑问:“阿根廷,你准备派谁去阻止罗本?”补充道,“很显然,罗本是致命的威胁,萨维利亚,但你还没有制定好技战术严防罗本啊。”

关键对位:罗本 VS 梅西

当然,这两位球员在场上司职不同位置,但毫无疑问,两人会盘活全队进攻,激发全队的化学效应,对于荷兰和阿根廷的作用至关重要。“罗本就是荷兰队的梅西,”荷兰中场大将斯内德说,“他能常常吸引对方两到三名球员,为队友创造更多空档。”

两人中,迄今为止,梅西的影响力更大,他总共贡献了四粒进球,为队友输送了19次射门机会,成功过人29次,在本届杯赛球员中高居首位。而罗本攻入三球,为队友创造15次机会,成功过人25次,两人难分伯仲。而且,在荷兰队与哥斯达黎加队罚点球之前,紧张地氛围中罗本在场边指导队友。罗本对于荷兰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今晚,梅西和罗本谁的发挥更好,谁的球队就能笑到最后。

数据一览

阿根廷的三次半决赛之旅均成功晋级。

阿根廷八次对阵荷兰,唯一一次胜仗是在1978年决赛,其余是3负4平,略占下风。

荷兰队在与哥斯达黎加四分之一决赛中完成了692次传球,创1966到2014年世界杯的单场比赛中传球次数新高。

比分预测

基于世界杯开赛以来的表现,倾向于荷兰队取胜。然而理智告诉我,范加尔一路走来,用兵如神,总有一天他的运气会用完的,2-1,阿根廷胜。

(译者 小爱Tiana 编辑 齐磊)

 

分享到6.79K
编辑:许雅宁
 

相关阅读

阿根廷加时赛1:0淘汰瑞士队。赛后,阿根廷队主教练萨维利亚表示,他不敢幻想与劲敌巴西对阵世界杯决赛。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