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我i世界杯

内马尔受伤 巴西两岁女童伤心流泪

中国日报网

2014-07-07 10:06:56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据雅虎体育7月6日报道,7月5日内马尔背部受伤,无法参加世界杯余下赛事,巴西民众举国伤心,但谁也没有小安娜·贝拉·维斯(Ana Bella Weiss)伤心难过。

桑巴军团战胜哥伦比亚不久,这位21个月蹒跚学步的小女孩马上表情痛苦的出现在镜头前,她心疼巴萨巨星内马痛苦离场。

“内马尔摔坏啦!”就在内马尔倒地一刹那,安娜就大哭起来,妈妈马上跟她解释说,内马尔被送进医院了,医生会好好照顾他的。可安娜还是不停的重复“内马尔哪去了?内马尔哪去了?”萌翻了。尽管妈妈想尽办法安慰她,安娜却越来越激动。

妈妈告诉安娜2018年还会有世界杯的,这可对她源源不绝的眼泪毫无作用。显然,妈妈并不懂宝贝为什么哭。

据环球电视台访问其父亲后得知,安娜贝拉迷恋内马尔。比赛时,她就“一直盯着内马尔”,不停的问有关内马尔的问题。

当天晚上,安娜睡觉时“哭着、担心着,不停的叫内马尔的名字”。我敢肯定,她可能并不是巴西唯一如此的球迷。

(译者 小海鱼子 编辑 齐磊)

分享到6.79K
编辑:许雅宁
 

相关阅读

阿根廷加时赛1:0淘汰瑞士队。赛后,阿根廷队主教练萨维利亚表示,他不敢幻想与劲敌巴西对阵世界杯决赛。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