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精彩热图

德国2-1险胜晋级将战法国

凤凰体育

2014-07-01 08:16:29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德国2-1险胜晋级将战法国

北京时间7月1日04:00(巴西当地时间6月30日17:00),2014世界杯1/8决赛第6场比赛在贝拉里奥体育场展开角逐,德国对阵阿尔及利亚。双方在90分钟战成0-0平,加时赛开场2分钟,许尔勒打破场上僵局,厄齐尔建功,阿尔及利亚在加时赛补时由加布扳回一城。最终,德国2-1击败阿尔及利亚,连续16届世界杯都闯入8强,非洲球队全部遭到淘汰。

德国此前2次对阵阿尔及利亚均落败,最近一次还是1982年世界杯,这也是阿尔及利亚世界杯历史上8次对阵欧洲球队的唯一胜绩,其余7战3平4负。球员方面,穆斯塔菲替换患病缺阵的胡梅尔斯出场,格策轮换进入首发。赛前德媒猜测的赫迪拉顶替施魏因施泰格出任首发没有成为现实。

第9分钟,阿尔及利亚后场长传发动快速反击,诺伊尔出击杀出禁区将对手的射门铲出了底线;第14分钟,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外大力抽射但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轻松化解;第14分钟,费古利连续的扣球晃过赫韦德斯和博阿滕的防守,但他在门前的抽射居然离谱的打高;第17分钟,苏丹尼左路传中,斯利马尼飞身鱼跃头球破门!但主裁判示意这个进球不算,斯利马尼进球前已经处于越位位置。

第18分钟,阿尔及利亚左路发动攻势,古莱姆接苏丹尼的妙传杀入禁区小角度射门,皮球擦着远门柱出了底线;第23分钟,德国队前场反抢断球后发动进攻,厄齐尔左路传中,穆勒中路头球攻门飞出底线;1分钟后,厄齐尔的传中直飞球门,被对方门将托出底线。

第31分钟,厄齐尔右路传中,拉姆12码处射门又被封堵;第32分钟,格策禁区前犯规,费古利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35分钟,穆斯塔菲右路传中,穆勒12码处抢在曼迪之前头球攻门偏出;第37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传球,厄齐尔左路25码处劲射被姆博里挡出;第39分钟,穆斯塔法25码处劲射打中博阿滕偏转,诺伊尔目送皮球偏出。

第41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传球,克罗斯25码处劲射被姆博里勉强扑出,格策小禁区左上角补射又被姆博里封挡后没收;哈利切对施魏因斯泰格犯规被罚黄牌;第43分钟,拉姆传球,克罗斯禁区前左脚劲射稍稍偏出左上角。

下半场比赛,德国率先换人,许尔勒替换上半场错失进球的格策。比赛第49分钟,德国队左侧战术角球开出,拉姆拿球内切挑传球到门前,穆斯塔菲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直接顶进姆博里的怀中;比赛第55分钟,厄齐尔斜塞给到小猪,小猪禁区线上背身拿球回做,拉姆跟上一脚怒射,被姆博里奋力扑出底线;比赛第60分钟,拉姆禁区外挑传给切入的许尔勒,许尔勒停球横扫,被补防的哈利切挡出底线。

比赛第75分钟,泰德直塞给到斯里曼尼,后者拿球进入禁区拔脚怒射直接被诺伊尔拿到;比赛第79分钟,穆勒右路拿球人球分过,摆脱补防后下底传中,小猪前点甩头攻门顶偏,许尔勒跟上补射被对方后卫挡出。

比赛第81分钟,德国队的进攻,穆勒禁区接到传球后扣过防守队员,接着右脚外脚背的弹射打偏;比赛第85分钟,德国队角球开出,第一点被后卫解围,博阿滕外围得球右脚远射,皮球打在费古利手臂上,德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小猪虚跑,穆勒顺势倒地,接着克罗斯的任意球挑传,可惜起身前插的穆勒被吹越位。比赛第90分钟,德国队前场进攻,右边路的传中到禁区,小猪的头球攻门,但是角度不够刁被姆博里控制。

全场比赛结束,德国0-0战平阿尔及利亚,双方进入加时赛。

比赛第92分钟,德国率先打破僵局,赫韦德斯左路拿球,直塞交给穆勒,穆勒带球内切,大禁区左侧端线横传,许尔勒包抄左脚后跟一磕,球弹地后滚入网窝,1-0!比赛第96分钟,穆勒中路的一脚到底铲射,被后卫用身体挡出。

比赛第101分钟,阿尔及利亚险些扳平比分,非洲之狐获得角球机会,布拉希米的角球开出到后点,德国队解围球没能顶远,球落在了禁区内穆斯塔法的脚下,后者转身直接一脚抽射稍稍打偏。

比赛第120分钟,许尔勒中路拿球,横传左侧给厄齐尔,厄齐尔面对出击的姆博里,再次横传给中间的许尔勒,后者推射被贝尔卡伦门线上挡出,厄齐尔跟进补射打进,2-0。第121分钟,替补上场的加布扫射为阿尔及利亚扳回一球,2-1!最终,德国2-1击败阿尔及利亚闯入8强。

德国首发(4231):1-诺伊尔/21-穆斯塔菲(70' 6-赫迪拉)、20-小博阿滕、17-默特萨克、4-赫韦德斯/16-拉姆、7-施魏因斯泰格(109分,23-克拉默)/8-厄齐尔、18-克罗斯、19-格策(46' 9-许尔勒)/13-穆勒

阿尔及利亚首发(451)23-姆博里/3-古莱姆、4-贝尔卡勒姆、5-阿利舍(98分,2-鲍格拉)、20-曼迪/8-拉康、15-苏丹尼(100分,18-加布)、19-泰德尔(78' 11-布拉希米)、22-莫斯特法、10-费古利/13-斯利马尼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田晓璇
 

克洛泽最喜欢用后空翻来庆祝进球。这是他在世界杯历史上第15个进球,已经追平罗纳尔多世界杯上的进球记录。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