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China Daily独家

尼日利亚 2-3 阿根廷:梅西翱翔贝拉里奥体育场

中国日报网

2014-06-26 09:14:29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尼日利亚 2-3 阿根廷:梅西翱翔贝拉里奥体育场
 
Argentina's Lionel Messi celebrates scoring a goal with teammates Marcos Rojo (R) and Angel Di Maria during the 2014 World Cup Group F soccer match against Nigeria at the Beira Rio stadium in Porto Alegre, June 25, 2014. [Photo/Agencies]

据Goal.com网站6月26日报道,梅西在阿根廷第三场比赛中抢尽风头,带领阿根廷队以3-2战胜顽强的尼日利亚队。尼日利亚队现已经确定可以出线。

巴萨超级球星梅西在贝拉里奥体育场的这场比赛中发挥出色,以一记精彩补射和一个绝妙任意球为阿根廷贡献2球。

尽管尼日利亚表现活跃,梅西的得分被同样出色的穆萨依次扳平,但是就在下半场开始5分钟后,罗霍一个戏剧性的进球保证了阿根廷的以9分成功出线。

因此,尼日利亚队为保出线,要进行F组最后一场比赛并至少保证平局。但是波黑 3-1 战胜伊朗意味着尼日利亚也同样出线。

非洲国家杯的冠军尼日利亚队在1/8决赛中,将遇上希腊,而阿根廷队则对战瑞士。

(译者 孙喆 编辑 齐磊)

 

分享到6.79K
编辑:许雅宁
 

相关阅读

本届世界杯,南美球队具备“主场优势”吗?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