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China Daily独家

苏神咬人的五大理由!

中国日报网

2014-06-25 14:21:53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柳号足球观察

苏神咬人的五大理由!

苏神又咬人了,这是世界杯结束小组赛倒数第三个比赛日之后的头条,这个头条超越四场比赛的所有具体赛况,而这一次咬人比起几天前两球干掉英格兰更加震撼。

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苏神在与基耶利尼的争抢中,有一个明显的头部下磕动作,随后他痛苦倒地。而后的情况是基耶利尼掀起自己的衣袖,近镜头显示有一个齿齿印,这时人们才意识到,苏神故技重施了,重演了荷甲埃因霍温咬巴卡尔、英超利物浦咬伊万诺维奇的一幕。

可耻的是,咬了人之后他可能意识到自己会遇到麻烦,故而佯装自己受伤倒地。想必,事后国际足联会通过录像审核,对其做出重罚。

这就是神人,他的世界你永远捉摸不透。就在几天前,手术刚一个月的苏神火线复出,在极其艰难的情况下,打进两个精彩进球,帮助乌拉圭战胜英格兰,为球队赢得留下的机会。那场比赛,当终场哨吹响之后,乌拉圭球员在场边将他高高捧起,那一刻,他是众人顶礼膜拜的神。如果他因为咬人事件被罚禁赛的话,他的神经对于球队的打击无疑是灾难性的。

看到自己心爱的球队意大利被淘汰,看到苏神匪夷所思的咬人,央视美女主持刘语熙内牛满面,并不住问,"我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而且我非常耿耿于怀的是苏亚雷斯的那个犯规,他为什么要咬人呢?"

是呀,他为什么咬人呢?在我看来应该有以下5个理由。

1. 狂躁症。苏亚雷斯可能有着间歇性狂躁症,间歇性发病时难以自控。

2. 啮齿类本性。苏神有着龅牙苏之称,但凡啮齿类都有必须通过啃咬来不断磨短这两对门牙,龅牙苏并非浪得虚名。

3.进取心。作为一个有着极强进取心的球员来说,随时随刻都想进球,一旦遇阻会心情烦躁,本场比赛不能进球,以致心态失衡。

4. 对手烦人。作为一个进攻型球员,他往往会受到对手重点照顾,甚至死缠烂打,恼怒之下做出此番事情。

5. 神的本能。苏神之所以为神,他的内心你永远不可理解,发生这样的问题常人是难以理解的。

更多精彩点击

(作者柳号 中国日报网天下社区首发)

分享到6.79K
编辑:许雅宁
 

相关阅读

本届世界杯,南美球队具备“主场优势”吗?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