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铁路杭州站今起迎客流高峰 网购旅客尽快就近取票

2012-09-29 14:17:28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记者从铁路杭州站了解到,该站29日将迎来客流高峰,当天加开温州、日照临客15列。工作人员提醒网购车票的旅客,由于车站取票人较多,建议提前几天就近取票。

据介绍,该站28日发送旅客9.34万人次,预计29日-1日每日突破10万人次,其中30日为长假出行最高峰,客流将超12万人次。直通客流主要集中在北京、山东、陕西、福建等方向;管内客流主要集中上海、金华、甬台温等方向。

另外火车站工作人员建议网购车票的旅客提前就近取票。火车站统计显示,截止到28日,杭州火车站、火车南站29日、30日两天网络购票共有11.5万张,已取的仅3.9万张,还有7.6万张未取。为方便旅客取票,车站从28日起再增开14个取票专窗。

“很多旅客都打算在开车前两小时来车站取票,但是这个时间预留得很紧急,如遇堵车等因素,旅客有可能到站后来不及取票而耽误行程。”工作人员说,如果大量旅客都集中在同一时间段取票,还容易造成网络堵塞,所以旅客订完票后,最好抓紧时间就近取票。同时车站方面还提醒旅客,取票需带上身份证原件。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取票 网购 客流高峰 杭州站 铁路

精彩热图

有爱奶爸照微博走红

长颈鹿乘车遇限高卧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