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2014“两会”切实改进会风

2013-12-28 19:16:15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记者27日从昆明“两会”新闻发布上获悉,即将举行的2014年昆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昆明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切实改进会风,压缩会议时间,取消不必要的活动和座谈会。

政协昆明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于2014年1月11日至1月14日在昆明市呈贡区召开,正式会期3天半。开幕式将于2014年1月11日上午9:30在市级行政中心会堂一号会议大厅举行。

昆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于2014年1月12日至15日在昆明召开,正式会期3天半,开幕式定于2014年1月12日上午9:00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昆明市政协秘书长周忻称,本届政协会议由往年的4天(或4天半)压缩到3天半。压缩全程列席和特邀列席人员;会议用车不搞警车开道,会议不进行任何宴请和相互宴请;取消会议期间不必要的活动和座谈会;精简会议文件和不必要的简报。

昆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吴庆昆表示,会议除了履行正常的会议议程外,重在加强对社会热点问题的引导,把体现党的主张和反映人民心声统一起来,通达社情民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记者 李映青 郭安菲)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云南 两会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