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开远铁路警方开展模拟案件现场勘查练兵活动

2013-07-10 13:55:34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云南开远铁路警方开展模拟案件现场勘查练兵活动
 
民警正在模拟拆盗铁路器材案现场进行现场勘查

近日,云南开远铁路公安处组织开展了多场模拟案件现场勘查刑事练兵活动,全力确保暑运安全。

活动中,开远铁路公安处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规范,按照“争一流创最佳”的工作目标,经过精心准备,于日前组织刑警、乘警、派出所民警和技术民警,模拟客车盗窃和拆盗铁路器材等案件现场,从现场保护、现场访问、现场勘验、物证分析等方面进行多警种协作练兵。通过练兵,进一步强化了刑警、乘警、技术、所队民警之间的协作配合,提升了执法办案、现场勘查的能力和水平,使开远铁路公安处的刑事技术工作不断向规范化、程序化、正规化迈进。(通讯员 徐红 杨继业 记者 李映青)

实习生 杨白雪玉

编辑: 宁波 标签: 铁路公安处 模拟案件勘察 练兵 暑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