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瑞丽第八届翡翠毛料公盘开盘

2013-04-15 11:11:27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2013年4月13日上午,云南瑞丽市样样好翡翠文化产业园公盘大厅隆重举行了瑞丽市第八届翡翠毛料公盘开盘暨样样好翡翠文化产业园AAA级景区揭牌仪式。

仪式上,云南瑞丽市样样好国际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晓东指出,“近几年来,瑞丽的翡翠产业发展较快,经营翡翠的场所较多,但缺少一个集中展示翡翠产业,特别是翡翠文化产业的场所,以致游客到了瑞丽,也不能全面了解和体验瑞丽的翡翠文化生活。因此,瑞丽市政府决定把瑞丽样样好翡翠文化产业园作为一个高品味的旅游景区进行打造,增加瑞丽市的特色和亮点。”

瑞丽市样样好翡翠文化产业园集玉石毛料公盘、翡翠赌石、产品设计、玉石雕刻、成品展销、玉文化展示为一体的翡翠文化、玉石产业的综合园区,现已是全国唯一一家以翡翠为主题、以毛料公盘和文化展示为亮点的国家AAA级景区。(记者 李映青 实习生 姚兵)实习编辑:李培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云南瑞丽 翡翠 旅游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