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开远铁路公安破获一起贩运毒品大案 缴获冰毒3千克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2013-04-07 14:42:44
分享

日前,昆明铁路公安局开远铁路公安处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贩运毒品大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缴获冰毒3.3685千克。成功打掉一个从云南边境运输毒品至江西境内贩卖的贩毒团伙。

今年1月,该公安处在工作中获悉:有人通过自驾车的方式,从景洪运输毒品经昆明至江西境内进行贩卖。经分析研判,该公安处决定成立专案组,在景洪、昆明和江西一带开展走访排查。历经2个多月的辗转侦查后,该公安处专案组克服种种困难准确锁定了目标对象,并决定展开收网行动。3月9日至13日,专案组在相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侦查员先后在云南景洪、昆明和江西南昌等地,将涉嫌贩运毒品的5名犯罪嫌疑人全部当场抓获,查获冰毒3.3685千克。经初查,该团伙自2012年9月以来,先后4次从云南景洪购买毒品运至江西贩卖。

目前,开远铁路公安处正在对该案进行进一步审查中。(通讯员 徐红 记者 李映青)

实习编辑:于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