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东航四月泼水节之旅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2013-03-19 16:41:05
分享

这个四月,我们去哪儿旅行?东航的泼水节之旅将是您的最佳选择!

泼水节,亦称宋干节,是傣族、德昂族和东南亚地区最盛大的传统节日。东航将陪您一同走进云南美丽的西双版纳、德宏芒市的自然原始村寨,全方位、全身心、全过程的感受参与体验忘我的泼水狂欢……如果您认为只能在云南过泼水节,那您就OUT啦!云南泼水多欢乐,异域泼水更风情。泰国、老挝、缅甸、柬埔寨等东南亚国家也会举行缤纷绚烂的节庆活动,东航将带您经昆明飞往东南亚各国,欢度泼水节,感受异域风情!

2013年4月泼水节,东航在昆明=版纳、昆明=芒市以及昆明=曼谷、昆明=清迈等航线上增加航班,并推出“傣历新年·在东航”系列之“傣历新年·在云南“傣历新年·在东南亚”等优惠产品,与您相约四月泼水节之旅!

“傣历新年·在云南”系列

2013年4月,东航昆明-版纳-昆明每天12-16班,昆明-芒市-昆明每天6 班,七彩云南任您游!

(1)、傣历新年·在云南——“东方穿梭 玩转云南”

一次购买东航各国内各通航点(云南省内站点除外)始发经昆明至版纳、芒市、普洱等多个云南省内站点机票,均可在原有机票价格享受多段递减优惠。

购票地点:东航呼叫中心(95530)、直属售票处、授权分销代理、东航官网

(2)、傣历新年·在云南—— “一人购票 两人同行”

提前三天购买昆明始发至版纳、芒市、普洱等航线头等舱机票,即有机会获赠同行经济舱免票,一人购票,两人同行!

购票地点:东航昆明中心售票处、版纳营业部、丽江营业部、东航云南授权代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