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2013春节机票 实惠预定ING

2012-12-18 11:06:00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2013年春节开锣,提早购票错峰出行,将是购票者们不二的选择!即日起东航为期盼春节合家团聚及旅游过年的旅客们特别推出“银燕寄情——早春行”活动,惠及2013年春节期间云南出港24条航线及云南省内23条航线的部分时段和部分航班,国际春节优惠机票最低低至600元起,国内低至1.3折起。特惠数量有限,赶快预订吧!

本次活动惠及的国际航线主要有:曼谷、新加坡、普吉、清迈、暹粒、金边始发至昆明在2月1-4日期间最低票价为600往返(不含燃油及税金);昆明始发至曼谷、新加坡、普吉、清迈、暹粒、金边在2月13-18日期间最低票价为600往返(不含燃油及税金),以上优惠需两人(含)以上同行适用。

惠及的云南至省外航线主要有:昆明-广州、昆明-深圳、昆明-北海、昆明-上海、昆明-杭州、昆明-南京、昆明-成都、大理-成都、版纳-成都-版纳、昆明-西安、昆明-北京、昆明-大连、昆明-济南、昆明-洛阳、昆明-青岛、昆明-太原、昆明-天津、昆明-郑州, 2013年2月8日至2013年2月18日期间部分日期票价有2至3折起的优惠。(不同航段、不同日期优惠幅度不同)

惠及的云南省内航线主要有:大理-昆明//昆明-大理、芒市-昆明//昆明-芒市、香格里拉-昆明//昆明-香格里拉、昆明-拉萨、丽江-昆明//昆明-丽江、普洱-昆明//昆明-普洱、腾冲-昆明//昆明-腾冲、文山-昆明//昆明-文山、版纳-昆明//昆明-版纳、昭通-昆明//昆明-昭通、保山-昆明//昆明-保山、临沧-昆明//昆明-临沧。2013年2月8日至2013年2月18日期间部分日期票价有1.3至3折起的优惠。(不同航段、不同日期优惠幅度不同)

春节出游精彩线路推荐:

“银燕寄情*早春行”——北京之旅

故宫、长城、天安门,鸟巢、天坛、水立方,东华门特色小吃任你尝,北京的著名经典一个不落,东航“银燕寄情*早春行”,带您开启北京圆梦之旅,昆明-北京往返机票价1590元起(含燃油附加费及民航发展基金)。

“银燕寄情*早春行”——成都九寨黄龙之旅

人间天堂神奇九寨,让您不虚此行,鬼斧神工钙化黄龙,让您叹为观止……东航“银燕寄情*早春行”,带您开启美妙四川神奇之旅,昆明-成都往返机票价1050元起(含燃油附加费及民航发展基金)。

“银燕寄情*早春行”——广州深圳珠海之旅

魅力广深珠,粤游粤精彩!东航“银燕寄情*早春行”,带您开启广州深圳珠海之旅,春节期间昆明-广州往返机票价1260元起(含燃油附加费及民航发展基金)。

“银燕寄情*早春行”——杭州西湖、普陀山祈福之旅

体验现代都市,感知古越名仕,心灵的净土——南海圣境的祈福之旅!东航“银燕寄情*早春行”,带您开启杭州西湖、普陀山祈福之旅,春节期间昆明-杭州往返机票价1610元起(含燃油附加费及民航发展基金)。

“银燕寄情*早春行”——华东三市+水乡同里之旅

中山陵、盘门、西湖,华东精华景点一网打尽,另品江南水乡-同里之美,深切感受上海滩的繁华!东航“银燕寄情*早春行”,带您开启华东三市+水乡同里之旅,春节期间昆明-上海往返机票价1640元起(含燃油附加费及民航发展基金)。

“银燕寄情*早春行”——华东四市+水乡锦溪之旅

中山陵、枫桥、西湖,华东精华景点一网打尽,另品江南水乡-锦溪之美,深切感受上海滩的繁华!东航“银燕寄情*早春行”,带您开启华东四市+水乡锦溪之旅,春节期间昆明-南京往返机票价1760元起(含燃油附加费及民航发展基金)。

“银燕寄情*早春行”—— 西安之旅

西安、兵马俑、华清池、华山、明城墙、大雁塔,古都古韵,尽收眼底!东航“银燕寄情*早春行”,带您开启西安之旅,春节期间昆明-西安往返机票价1520元起(含燃油附加费及民航发展基金)。

详询:东上航各直属售票处及授权代理

(记者 李映青 通讯员 袁田)

编辑: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飞越太平洋 全球最大太阳能飞机抵达旧金山

北京南锣鼓巷取消国家3A级景区资质 下周起暂停"接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