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到云南彝良看望受灾群众为灾区捐资140万元

2012-10-10 13:52:37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成龙到云南彝良看望受灾群众为灾区捐资140万元

成龙与彝良灾区孩子们合影留念

成龙到云南彝良看望受灾群众为灾区捐资140万元

成龙在洛泽河小学

成龙到云南彝良看望受灾群众为灾区捐资140万元

成龙为洛泽河小学捐赠书包

10月9日,中国香港著名演员、导演成龙及成龙基金会成员,到云南省彝良县“9.07”地震灾区开展慰问活动,看望受灾群众,为灾区捐赠140万元和书包等物资,并号召更多社会人士关心关注彝良。

彝良“9.7”地震后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成龙通过网络等媒体了解到彝良灾区的情况后,始终牵挂着这里的群众和孩子们,他通过政协部门沟通并决定亲自到彝良灾区看望慰问。

10月9日下午,成龙及基金会成员一行来到洛泽河镇石头寨。成龙说他曾看到过网上的一篇文章《石头寨 房子不在石头在》描述的就是当地受地震重创后,石头把房屋砸毁后的惨状,因此对石头寨的情况特别关注。

当天下午,成龙看了石头寨的受灾情况后,又来到洛泽河小学、毛坪小学看望学生,了解活动板房的质量和适用情况,并到到洛泽河镇虎丘灾民安置点,看望安置在这里的受灾群众。

在安置点成龙与小朋友们亲切拥抱并合影留念,一起唱起《感恩的心》和《让世界充满爱》。

灾区群众为成龙送上绣有“一生平安 祝愿好人”八个大字的锦旗,苗族同胞为成龙穿上苗族服装。

成龙说:“我将把灾区的情况带回去,呼吁更多的社会人士来关注关心彝良”。(记者 李映青 龙娇 )

实习编辑:吴多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成龙基金会 彝良地震

精彩热图

卧龙大熊猫野化训练毕业

泰山十一人满为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