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第一高楼初长成 万达广场双子塔核心筒封顶

2015-01-19 16:26:06 来源:新华网云南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云南第一高楼初长成 万达广场双子塔核心筒封顶

施工现场

  正是有了高科技保障,全国首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的双塔501天实现了307米核心筒封顶。建造过程中创造了多项施工奇迹——“100天”完成745根工程桩; “60小时”不间断同时浇筑2块昆明最大体量4米厚筏板,单体浇筑量达1.4万方;两支施工队伍互相赶超建造双塔,实现“5天一个标准层”;“6台”云南最大动臂塔吊交叉爬升,单次起吊最重达“30余吨”最大直径2.4米的钢构圆管柱。

  该项目工地已获得全国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中国建筑CI最高奖项——杰出示范奖、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中建总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云南省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工地和昆明市安全文明优良工地等多项荣誉。(张洋波)

编辑:张少虎 标签: 动臂 万达广场 泵送技术 工程桩 型钢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精彩热图

沪指暴跌7.7% 创7年最大单日跌幅

CBA全明星赛在国家体育馆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