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市第十中学和第十小学加紧施工 计划今年九月开始招生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3-03-25 20:00:20
分享

3月25日,记者在奎屯市第十中学和第十小学项目建设施工现场看到,工地上机声隆隆,人声鼎沸,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部分教辅楼已经拔地而起;风雨操场、校园绿化、硬化、塑胶跑道等辅助设施正在加紧建设,项目力争今年8月份交付使用,计划9月份开始面向社会招生。

奎屯市第十中学和第十小学是江苏徐州援疆项目,位于奎屯市西区,占地面积140亩,总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总投资1亿多元,分两期建设。其中,第十中学建筑面积23000平方米,包括教学楼、教辅楼、体育馆、学生宿舍、食堂,建成后,可容纳36个班,1800多名学生。

据奎屯市教育局局长张秀礼介绍,十中十小建成投入使用后,将大大缓解市区教育不平衡现状,对奎屯市打造教育强市的目标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特约记者 王奇峰 通讯员 杨文昭)

实习编辑:运佳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