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原副书记、中国老年体协副主席、自治区老年体协主席克尤木·巴吾东一行来奎屯调研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3-03-21 19:23:44
分享

3月20日,自治区党委原副书记、中国老年体协副主席、自治区老年体协主席克尤木·巴吾东一行来到奎屯,就奎屯市代表自治区将参加第二届全国老年体育健身项目创新交流大会有关事宜进行调研,奎屯市领导海依拉提·阿西克、杜永生、张萍陪同调研。

调研中,克尤木.巴吾东一行观看了奎屯市即将参加第二届全国老年体育健身项目创新交流大会的节目《黑走马》,他对这个节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他说,第二届全国老年体育健身项目创新交流大会以简单易学、项目创新为主,这支舞蹈基本上成熟了,他希望演员在表演的时候动作再活泼、整齐一些,要把复杂的舞蹈动作简单化,多增加一些适合老年人的动作。他预祝奎屯市在第二届全国老年体育健身项目创新交流大会上取得好成绩。

据了解,第二届全国老年体育健身项目创新交流大会将在2013年4月22号至26号在山东烟台龙口市南山举行,其中,奎屯选送的舞蹈《黑走马》和阿瓦提选送的舞蹈《刀郎》将代表自治区参加这次大会。(特约记者:王奇峰 通讯员:李冰冰报道)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