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农六师共青团农场职工群众热议报告谋发展

2012-11-14 14:41:42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连日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六师共青团农场职工群众热议胡锦涛同志在党的十八大上作的报告,言谈中充满喜悦和信心。

共青团农场政委王明生说:“十八大报告是是引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纲领,团场各级党组织要采取有效形式对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学习宣传贯彻,确保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内涵;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团场转型跨越发展的具体实践相结合,确保团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的突破。”

共青团农场场长胡晓江说:“十八大报告为团场发挥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在“三化”建设中,共青团农场将坚持全力抓经济,重点抓城镇,基础抓农业,突出抓招商,着重上项目的工作思路,倾力打造西域波尔多小镇。“十二五”末,农场计划实现生产总值36亿元,年均增长58%%,力争达到40亿元,占师市生产总值的比重由3.4%%提升到10.3%%,人均生产总值达到12万元以上;五年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0亿元以上,年均增长76%%;三次产业增加值比重调整为40:25:35。今后将建设5个酒厂、50个酒庄、500个住宅性酒庄、5万亩葡萄园,形成5万吨葡萄酒加工能力。

该场四连女职工、党员许万秀表示,听了报告后,增添了信心,受到了鼓舞,对团场和连队的发展充满信心。该场五连20多名党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当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排头兵。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邵忠新)

实习编辑:吴多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新疆 农六师 十八大 报告

精彩热图

直击第九届珠海航展

记者感受百姓业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