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法工商会“明日之城 未来市场”乌鲁木齐站活动启动

2012-10-19 16:00:34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0月18日下午,中国—亚欧博览会国际协办单位—中法工商会“明日之城,未来市场”乌鲁木齐站活动在乌鲁木齐鸿福酒店举行。法国驻华大使白林率团来疆参加此次活动,法方代表团成员包括益瑞石、泰雷兹、科麦思、欧利马、喜科、欧密斯、法国巴黎大区发展局、法国对外贸易咨询中国部、保乐利加等10家法知名企业,涉及矿产、环保、精密仪器、IT集成技术、航空安全技术、饲料、农产品良种繁育、物流服务及酿酒等领域。

当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努尔﹒白克力会见并宴请法驻华大使及代表团成员。

中法工商会主席、法驻华大使、法国在疆投资企业介绍法国投资贸易环境、推介其在疆投资合作成功经验。乌鲁木齐市市长吉尔拉﹒衣沙木丁以及自治区商务厅、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乌鲁木齐市发改委、经信委及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专题演讲,分别介绍自治区和乌鲁木齐市经济发展状况及投资发展机遇,并推介亚欧合作的良好平台——中国—亚欧博览会。

乌鲁木齐市市长吉尔拉·衣沙木丁表示,“明日之城,未来市场”乌鲁木齐站推介活动将有力推动我区相关领域部门及企业同法工商界的交流与合作,为法方企业走近新疆,探寻合作创造良好机遇。

据了解,中法工商会“明日之城,未来市场”项目始于2010年,迄今已分别在厦门、天津、大连、重庆、长沙、青岛、西安、昆明、南京、成都等内地一、二线城市成功举办。“明日之城,未来市场”乌鲁木齐站活动旨在向法国企业介绍推广中国西部的重要城市乌鲁木齐,帮助法国企业与乌鲁木齐市政府有关主管部门及企业建立联系,探讨在相关领域开展务实合作的可行性。

19日上午,法国企业代表将与自治区及乌鲁木齐相关企业进行一对一对接洽谈。(记者 毛卫华 诗涵)

实习编辑:吴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醉了!清明节祭品惊现印着宋仲基肖像的冥币

司机高速上突发休克 民警不顾呕吐物人工呼吸急救

沈阳大爷大妈穿迷彩持冲锋枪大跳广场舞

江西高速一货车自燃 百万货物燃烧殆尽

精彩热图

24岁护士辣妈带老公女儿参加空姐招聘会

富二代办豪华婚礼 十多豪车环绕坝坝宴人数超二千

探秘网红经济下的“萝莉”女主播的日常生活

昆明举行巨型麻将争霸赛 打麻将成体力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