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青河县社保局完善内控制度确保基金安全

2012-10-11 19:54:44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近日,为加强对社会保险工作的监管,青河县社保局制定了一系列措施,不断优化管理模式,规范业务操作规程,完善内控制度。

明确各个岗位权限和职责,制定相互制约、相互监督的业务流程。严格管理措施,对造成社会保险基金流失的,实行责任追究制。

在结算环节实行严格的“三审”制度,对社保费用结算完成后由结算人员初审、复核人员复审、分管领导审批。“三审”通过后方能支付其报销。

加强干部职工学习,每周星期五下午举行业务学习活动,由该局领导带领学习相关业务知识和各级文件。增强内控意识,提高业务水平。

强化内控制度是社会保险事业规范运行的保证。县社保局应当立足实际,与时俱进,在实践中不断探索、不断完善,建立更为完善的内控制度。(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马孝忠)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精彩热图

历代“潘金莲”风情PK

全国创意摄影大展亮相798艺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