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石大与杭师大将联手举办首届“西湖•天山论坛”

2012-10-10 19:02:19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10月10日,记者获悉,石河子大学和杭州师范大学将联合主办的首届“西湖•天山论坛”,主题为“文化建设与社会管理”,将设主题报告、分场报告、论文交流、参观考察等环节。

为确保论坛质量,举办方决定开展论坛论文征集活动,征文面向国内外高校、研究机构及政府有关部门等的科研教学和管理人员,凡与论坛主题相关的论文和研究报告均可参加。

此次论坛将邀请国内外著名的文化建设与社会管理方面的政府高官及专家到会作专题报告,与会代表交流党的十八大后文化建设与社会管理的新特点、新规律和推进社会管理的理论创新与文化建设实践的研究成果。

据悉,“西湖•天山论坛”将于11月10日在杭州师范大学举行,在风景优美的西湖杨公堤正式开幕。论坛是石河子大学和杭州师范大学全面战略合作的重要载体,将每年举办一次,每届论坛设一个主题,成为联系杭州与石城的重要纽带。(记者毛卫华 通讯员牛文娟 罗成华)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精彩热图

卧龙大熊猫野化训练毕业

泰山十一人满为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