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兵团农六师共青团农场500名党员干部服务三秋一线

2012-09-26 21:58:26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925晚上八点多,在农田里忙碌了一天的新疆兵团农六师共青团农场机关干部闫国臣在自己所挂钩的5连帮助职工张永玉在棉场卸棉花。入秋以来,共青团农场500余名机关、连队的党员干部全部驻连,在三秋一线服务职工群众。

今年,共青农场种植棉花5万亩,预计总产籽棉2万吨。为顺利完成三秋工作,该场推行“一线工作法”,要求各级党员干部驻连队、进农田、入农家,面对面访,心贴心帮,实打实教,“零距离”服务职工群众。该场场领导和机关干部分成11个工作组对11个基层单位进行挂钩服务,驻连干部、连队干部组成工作组,集中开展下访、接访、处访以及三秋生产工作。该场500余名机关、连队的党员干部自带简易生活用品,走向田间地头,了解群众所需、所想,并逐级建立了连队、社区、机关科室的民情信息库。每名党员干部都尽力帮助化解矛盾、宣传有关政策、帮扶职工群众采收丰收的农产品。

三秋以来,该场党员干部为职工群众联系采棉机20余台、打膜机5台、运模机7台、车辆100余辆,帮助职工群众采收籽棉1000余吨,落实新棉兑现款400余万元,为职工群众办好事、实事100余件,协调处理各类矛盾纠纷60余起。(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邵忠新)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兵团农六师

精彩热图

长颈鹿乘车遇限高卧倒

爱死你还是雷死你的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