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北地区>新疆>本网专稿
库尔勒垦区公安局开展第29个民族团结教育月活动
2011-05-25 13:37:21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在自治区第29个民族团结教育月活动中,库尔勒垦区公安局以“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和公安机关“大走访”开门评警活动为契机,以丰富多彩的警营文化为抓手,深入扎实地开展了民族团结教育月活动。

在活动中紧紧围绕“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这一主题, 以深化马克思主义“五观”、“四个认同”、“三个离不开”的思想,在全局大力营造团结奋进的舆论氛围,形成促团结、保稳定、增和谐的良好局面。

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我局民警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的思想基础,为社会团结稳定和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

教育引导全体民警牢固树立“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和“三个离不开”思想,不断巩固了和平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为继续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推向前进,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坚持把民族团结教育月活动同目前开展的“大走访”开门评警活动和“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组织民警大力为少数民族群众做好事、做实事,密切民族关系和警民关系。

通过身边的典型事例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形成了学习先进人物,自觉维护民族团结的良好风气,强化了广大税务干部的团结意识、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和大局意识。开展警营文化活动,振奋民族精神,弘扬兵团精神努力打造一去政治上特别过硬、能力特别过硬、作风特别过硬的公安队伍。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通讯员 李仕疆 )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赴台个人游6月底前可望开放试点
环保部:禁止在自然保护区核心区和缓冲区开发建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