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  新疆  >  滚动新闻

新疆额敏县住村干部为孩子建起了“小课堂”

天山网翟文杰 2015-05-25 14:47:35

新疆额敏县住村干部为孩子建起了“小课堂”

  村里的孩子在认真学习。

天山网额敏讯(记者翟文杰摄影报道)“这个小课堂开的太好了,给我帮了大忙,现在我也可以出去工作了。”塔城地区额敏县三里庄村村民韩玉燕对住村工作组队员说。今年年初,额敏县委办公室住三里庄村工作队走访入户时发现,村里孩子多,父母下班晚,晚上无人照顾孩子学习,如何解决当地村民工作的后顾之忧成了摆在工作组面前的问题。

经过一番商量,2015年3月,工作队利用村委会楼里闲置办公室为村里的孩子开了一个免费的六点半小课堂,现在已经有十几个孩子来这里做作业,工作队还设置专职老师辅导这些小同学们的功课。

“不仅是学生的成绩,学生的安全也很重要。”专职老师高晓告诉记者,她建了一个微信群,只要有孩子来,她们就会加上孩子家长的微信,在微信中告知家长孩子的活动时间,方便家长接送孩子,也方便家长更好的了解孩子的动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