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  新疆  >  滚动新闻

2015年乌鲁木齐(春季)房交会5月14日开幕

天山网原创郭峰 2015-05-15 11:30:02

2015年乌鲁木齐(春季)房交会5月14日开幕

  开幕式现场。

天山网讯(记者郭峰摄影报道)2015年乌鲁木齐(春季)房地产交易博览会5月14日在红光山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开幕,79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参展,各参展企业纷纷推出优惠购房方案,吸引市民选房置业。

本届房交会以“品质房产,梦想家园”为主题,以活跃房地产市场,促进房地产健康发展为目的,在公平、透明、诚信的基础上,强调服务性、惠民性,以丰富的活动为载体,提升展会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本届房交会期间,购买新建商品房,将享受购房契税全额财政补贴;在办理房屋权属登记过程中给予免收住房、非住房房屋登记费(含住房、非住房房屋抵押登记费,住房、非住房预告登记费)。

在展会现场,设置有政策服务区,乌鲁木齐市建委、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房产局、市工商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地税局等职能部门将在现场设置政策宣传、咨询服务台,市房地产业协会的法律顾问将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据了解,此次房交会将持续至17日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