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北地区>新疆>新疆新闻
精神文明办验收库尔勒垦区公安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2011-05-07 10:19:07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5月6日上午,萨依巴格办事处、永乐社区宋书记率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考核组一行5人来到库尔勒垦区公安局,对巴州级文明单位创建情况进行初审,并与库尔勒垦区公安局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进行了座谈。

库尔勒垦区公安局陈增林局长首先向考核组一行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围绕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服务经济建设等方面向考核组介绍了库局精神文明建设情况。接着,办公室曹主任从组织领导、制度落实、服务群众、创新形式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库尔勒垦区公安局近年来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考核组根据《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文明单位测评体系(试行)办法》,通过查阅档案、实地检查等形式从党的建设、道德建设、文化建设、民族团结、社会治安、环境建设、业务工作、创建活动等八个方面对库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核检查。

情况反馈时,考核组一行对库尔勒垦区公安局在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一是领导重视,齐抓共管;二是材料齐全,各项目标任务完成良好;三是库局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氛围、绿化建设、办公秩序及民警的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评价。四是对台帐中还需补充完善的地方进行了逐一说明。考核组一行将按照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考核办法,结合我局全年完成工作情况进行综合评定。我局将根据考核组的反馈意见进行整改并及时完善,努力在年终评审中顺利过关,为我局在争创精神文明单位工作中再上一个台阶。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通讯员 彭明华)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近期,我国多地掀起“治庸风暴”,风生水起。接受本报采访时,北京大学廉政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吴丕教授表示,群众无法有效监督官员,是产生“庸官懒政”的重要原因。而山东宁津县委有关负责人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目前的纠风绝不是“一阵风”,已经采取了诸多措施,以建立长效机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非京籍适龄童在京居住半年以上可免试就近入学
多地掀起治理庸官懒政风暴 手段形式多样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