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北地区>新疆>新疆新闻
库尔勒垦区公安局“五.一”长假安全祥和无警事
2011-05-03 13:58:41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兵团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五.一”小长假期间,通过新疆兵团库尔勒垦区公安局民警的不懈努力,库尔勒垦区二十九团、三十团、三十七团、三十八团等横跨800余公里的辖区内除发生五起群众求助报警外,无一例刑事案件、治安案件、交通事故、火灾事故报报警,“五.一”长假期间整个辖区安全祥和无警事。

为了安全祥和度“五.一”,库尔勒垦区公安局节前召开了局机关和派出所领导会议,安排部署长假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要求派出所加强巡逻检查力度,治安联队工作,加强各类信息的搜集工作,强化社会治安管理,各派出所民警们每天都驾车200余公里,巡逻在辖区的每一条通往连队、社区的线路上。

消防部门为了保障辖区节日期间居民区和企业的消防安全,连续数天到辖区的企业和连队、社区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和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及时发现和整改消防隐患,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从而确保了辖区长假期间的消防安全。

派出所民警还利用广播、宣传单,宣传自5月1日起执行的、最新修订的《刑法修正案(八)》和修改后的《道路交通安全法》,教育广大司机朋友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切勿酒后驾驶,以保证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兵团记者站 (通讯员 李仕疆)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若是我的这位战友今天再来,我们这里仍然是满城几乎找不到公厕,唯一的一座公厕还收费不少。白天鹅公园是阜宁城南新区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也是该县2009年度计划实施的六类38项城建工程中的重点工程,项目总投资近5000万元。>> 详细
点击排行
  沪11干部任前公示 陆东拟任虹口区委常委
各地试点公车改革新招频出 媒体称反响不一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