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买卖双方拉锯 楼市难言拐点
2011-05-03 13:47:01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降价促销难觅踪影

相比3月房展会的冷清,“五一”假期期间的上海“假日楼市”房展会人气有所回升。4月30日一大早,很多市民前往房展会现场看房,卖方热情有所回升,共有约250家房企和代理企业参展,万科、金地、保利等房企巨头悉数亮相。只有少数项目推出总价几万元的优惠,价格僵局依然未破。

在万科的展台前,不少市民积极询问有没有优惠活动,销售人员表示尚无针对房展会的优惠活动。金地集团携四个项目参展,同样没有针对房展会推出优惠措施。保利地产即将于5月底开盘的某项目,也没有推出额外的促销优惠。

中国证券报记者发现,不仅是上海市区项目主打高端奢华牌,没有优惠促销活动。即便是嘉定、松江、宝山轨交沿线的新房最低也要每平方米1.5万至1.6万元。

大多数购房者坦言,来到房展会现场主要是为观察行情,并不急于购房,希望未来能有更严厉房价调控政策出台,房价能够有所下降。新浪乐居现场调查统计,仅一成参观者考虑出手买房,市场观望情绪依然浓厚。

中国指数研究院高级分析师杨奕表示,目前深圳楼市处于政策调控期,多数开发商认为,现在推盘并没有太大市场价值,最近一段时间深圳上市楼盘数量较少。

海南的“五一”房展会出现人数锐减、交易冷清的局面。某楼盘工作人员表示,去年房展会上,展台前围满了人,房子卖的也不错,今年人数明显减少,前来看房的人多是问价格和促销力度,基本上没有购买意向。

业内人士表示,虽然在一系列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下,多数城市住房成交量大减,但房价却始终坚挺,未见明显下跌,部分楼盘反而略有上涨。从上海房展会参展房企释放的信息来看,开发商对于后市预期还是比较乐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若是我的这位战友今天再来,我们这里仍然是满城几乎找不到公厕,唯一的一座公厕还收费不少。白天鹅公园是阜宁城南新区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也是该县2009年度计划实施的六类38项城建工程中的重点工程,项目总投资近5000万元。>> 详细
点击排行
  沪11干部任前公示 陆东拟任虹口区委常委
各地试点公车改革新招频出 媒体称反响不一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