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北地区>新疆>新疆新闻
兵团公安政工回炉淬火提高基层思想政治工作能力
2011-03-29 14:08:32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2月28日,新疆兵团公安系统基层所队政委、指导员培训班在石河子交通宾馆开班,共89名基层政治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的目地旨在提高基层所队政委、指导员的基层思想政治工作能力。

培训对象为兵团公安系统派出所、看守所、拘留所教(指)导员,国保支队(大队)、刑事侦查支队(大队)、治安管理支队(大队)政委、教导员。

培训内容为科学发展观在基层所队的学习实践,公安信息化在基层所队的应用,基层所队执法规范化建设、谐警民关系的构建,基层所队思想政治工作开展的现状和民警心理健康工作。基层所队组织建设的思考、作风纪律建设和队伍管理创新,如何当好基层所队政委、教(指)导员。

培训时间为一周,兵团公安机关220余名政治工作人员分三批参加培训 。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通讯员李仕疆)编辑:孙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天下之大民生为最。如何在“十二五”的开局之年,让老百姓生活得更加幸福,是中央领导最关心的问题。两会后,面对干部治理、食品安全、反腐倡廉、住房保障、三农等重大民生关切,中央高层召开会议、密集调研,研究群众利益,倾听群众呼声,体察群众情绪,着重解决群众困难,切实把不同方面群众的利益协调好、维护好、实现好。>> 详细
点击排行
  两会后中央高层密集发声、调研 彰显民生关切
北京交通委称"治堵令"满百日全市拥堵减少8%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