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北地区>新疆>新疆新闻
兵团库尔勒垦区公安局开展向丁全海同志学习活动
2011-03-29 13:57:37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3月29日上午十时许,库尔勒垦区公安局召开全体民警大会,传达兵团公安局《关于向丁全海同志学习的决定》,要求全局公安民警结合“大走访”开门评警活动和“发扬传统、坚定信念、执法为民”主题教育活动,迅速掀起向丁全海同志学习的热潮。

学习他对党的事业忠贞不渝、对公安事业执着追求的崇高精神,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学习他刚正不阿、秉公执法、英勇无畏、一身正气的优秀品质,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学习他心系群众、亲民爱民的公仆情怀,争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学习他爱岗敬业、勇挑重担、乐于奉献、忘我工作的精神风貌,树立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

丁全海同志,男,汉族,1978年9月参加工作,1986年4月入警,先后担任派出所民警、副所长、所长、刑警支队副支队长、石总场党委常委、副政委并任北泉镇副镇长、石河子市公安局城区分局党委书记、局长。2010年12月26日中午13时许,丁全海同志因患肝癌医治无效,在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病故,年仅49岁。

丁全海同志曾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4次,9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3次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多次被评为破案能手和“严打”先进个人,病故后农八师石河子市党委追授其为“优秀共产党员”。

3月16日,兵团公安局党委为丁全海同志追授个人“一等功”,同时发出了《关于向丁全海同志学习的决定》。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通讯员 李仕疆) 编辑:孙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天下之大民生为最。如何在“十二五”的开局之年,让老百姓生活得更加幸福,是中央领导最关心的问题。两会后,面对干部治理、食品安全、反腐倡廉、住房保障、三农等重大民生关切,中央高层召开会议、密集调研,研究群众利益,倾听群众呼声,体察群众情绪,着重解决群众困难,切实把不同方面群众的利益协调好、维护好、实现好。>> 详细
点击排行
  两会后中央高层密集发声、调研 彰显民生关切
北京交通委称"治堵令"满百日全市拥堵减少8%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