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北地区>新疆>新疆新闻
公安局开门纳谏 老百姓上门评警
2011-03-01 20:01:44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公安局开门纳谏 老百姓上门评警

为深入开展大走访“开门评警”活动,切实解决执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2月25日下午,伊宁市公安局召开大走访“开门评警”暨警风警纪监督员座谈会,面向广大群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来自州人大、政协、学校、宗教、企事业单位、新闻媒体、街办的30余名社会各界群众围绕伊宁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展开评议。

与会人员们充分肯定了公安机关在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高度赞扬了公安民警吃苦耐劳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结合切身体会,围绕广大群众关注的与公安工作息息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伊宁市文明办主任贾敏媛表示,开门评警的形式非常好,拉近了民警群众的距离,让群众有机会把心里话说一说,体现了公安机关虚心听取群众意见、搞好工作的诚意和决心。针对部分派出所办公场地拥挤,不利于更好地服务群众的难题,她呼吁有关部门应当加大对公安基础设施的资金投入。就当前伊宁市存在的青少年违法犯罪问题,州人大代表马天俊建议公安机关能按照“宽严相济”的原则,继续与教育部门携手,做好“问题”青少年的教育引导工作。市政协委员、哈尔墩乡花果山清真寺伊玛目结合近期告破的几起刑事、治安案件,提出了应当加大对城乡结合部的安全防范和巡逻力度,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通过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与会人员们共提出各类合理化意见、建议20余条。

会上,伊宁市公安局还为新聘任的警风警纪监督员发放了聘书和监督上岗证。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 王喆) 3月2日15时,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将北京人民大会堂三楼大厅举行,由大会发言人赵启正先生介绍会议情况,并回答记者的提问。日前,全国政协机关首次向境外媒体开放,43名外国驻华和港澳台记者受邀参观座谈。>> 详细
点击排行
  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今日举行
天宫一号下半年发射 随后神舟八号与之对接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