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北地区>新疆>新疆新闻
从等市场到找市场 新农乳业8年扭亏为盈
2011-01-04 13:57:21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今年以来,阿克苏新农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内练成本、外拓市场,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在制造成本逐月下降的同时,市场订单不断增多。全年实现销售收入9000万元,一举摘掉了企业连续八年亏损的帽子,取得了公司成立以来首次盈利的好成绩。

在走向市场的过程中,阿克苏新农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坚定向市场要效益扭亏的信心,立足自身开展二次创业,抓住乳业市场回暖的机遇,公司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细化量化各岗位工作目标,任务分解到每个月、每个人,取得明显实效。主动向市场要效益,以品质立市场,1月1日,新农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专门在阿拉尔市设立了首家专卖店。

据悉,新农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是新农开发上市公司的子公司,2010年该公司畜牧养殖业全年生产鲜奶13500吨,液态奶销售量达到7500吨,比去年增加了74.42%,销售收入7000万元;生产奶粉786吨,销售707吨,销售收入2000万元;公司销售总收入达到9000万元,净利润100万元。

在自治区确定的9家学生奶供应企业中,阿克苏新农乳业作为新疆第一家通过有机产品认证的乳业公司,2010年供应学生奶100万件4500吨,受益学生10万人。

2011年新农乳业有限责任公司还将进一步将资源优势变为产品优势、市场优势和品牌优势,力争使液态奶销售量达到1.5万吨,销售收入达到1.2亿元。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通讯员 王拓)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扫黄打非
>> 详细

各地新闻
新华网北京1月3日电江海横流显本色 人间正道是沧桑——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十一五”时期治国理政纪实 总揽风云,折冲樽俎——5年里,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准确把握国际形势,推动建设和谐世界,为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营造良好国际环境 >> 详细
点击排行
  期待“史上最严格”一轮公车改革动真格
广东将选拔百名新生代农民工免费就读北京大学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