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百栋总部楼竣工 加速沈阳及周边城市一体化

2012-05-31 15:16:14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5月30日,东北总部基地首批百栋总部楼竣工,百家企业签约入驻沈北新区蒲河畔,沈阳及周边城市一体化进程加速。

据了解,东北总部基地西区和中区占地达7000亩,总建筑面积约500万平米,累计总投资约200亿元人民币, 如此大规模的工程竣工,在东北地区史无前例。

沈阳市副市长祁鸣表示,东北总部基地的准备工作从2010年就逐渐展开。作为沈北新区现代服务业的龙头项目,东北总部基地首批百余栋总部楼竣工及企业入驻,将促进沈北新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为沈阳建设国家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近年来,沈阳市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服务业增加值已占全市地区生产总值的44.7%,其中现代服务业已占服务业总值的53%。

“人才、资本、信息等各类资源的高度融合将成为未来服务业发展的趋势, ‘低碳’,‘节能’和‘智能化’将成为其重要支撑,”中国经济与环境发展研究院院长许卫平预计。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记者 吴勇 实习记者 常雨晴)  编辑:许银娟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百栋总部楼 竣工

精彩热图

不可思议的罕见怪病

动物镜头感这么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