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13344场电影将送到农村

2012-05-31 17:19:04 来源:大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今年13344场公益电影将送到我市农村

5月29日晚,普兰店市亿诚·御景湾B区农民工集聚地放映点正在放映电影《少林四小龙》,清晰的画面,完美的立体声效果,让现场观影的200多名农民工仿佛置身于电影院里。本场电影也是我市今年“农村电影2151工程”的首场放映,由市文广局、市财政局主办的这一工程,今年将在我市农村1112个放映点进行13344场高水准的公益电影放映。

今年,市文广局将继续做好农民工集聚地放映场点的确定、场次的安排、影片的选择,让农民工兄弟在工地上、工厂里、家门口,就能看到自己喜爱的影片。市文广局影视剧管理处处长刘永森告诉记者,在为农民工放映片源的选择上,除了故事片以外,还将有针对性地根据他们的需要选择安全生产、农业科技、种植、养殖、畜牧、生活保健等各方面的一些科教影片,更好地满足农民工兄弟全面发展的需要。

据了解,目前我市各区市县(先导区)已经有151人经过考试和培训取得了《大连市农村数字电影流动放映技术资格证》,组建起了一支年轻化、知识化、规范化的农村电影放映队伍。记者刘湘竹

来源:大连日报 编辑:张少虎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御景湾 亿诚 我市 影片 农村电影

精彩热图

不可思议的罕见怪病

动物镜头感这么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