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印加文明成为秘鲁旅游在我国市场主打牌

2012-11-02 17:52:50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秘鲁驻华大使贡萨洛·古铁雷斯近日在北京表示,中国和秘鲁都是文明古国,长城和马丘比丘都是著名的文化象征,印加文明将成为秘鲁旅游在华的主打牌。

今年是中国与秘鲁建交41周年,古铁雷斯大使说,早在19世纪,中国人就去秘鲁修铁路、采矿或在农场工作。很多人的后代留在了秘鲁,形成了一个较大的华人社区。“现在很多华裔家庭把孩子送到中国学习,而更多的中国游客将前往秘鲁旅游,这说明我们两国的关系密不可分。”

目前中秘之间没有直航,古铁雷斯希望旅行社能推出南美三、四个国家的连线产品。秘鲁在北京和上海有使领馆,古铁雷斯希望尽快在广州开设领馆,为中国游客提供方便。

数据显示,秘鲁每年接待全球200多万游客,2011年中国游客达11896人,增长25%。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印加文明 秘鲁 主打牌 旅游 文明古国

精彩热图

遣返13名台湾嫌犯和通缉犯

南少林武术文化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