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红了枫叶,红了海棠

2012-10-18 17:17:28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红了枫叶,红了海棠
红了枫叶。 朱成沛 摄
 
红了枫叶,红了海棠
红了海棠。 朱成沛 摄
 
红了枫叶,红了海棠
落英满地。 朱成沛 摄

金秋十月,位于大连三十里铺的盛世绿源彩叶树培育基地,火红的枫叶、海棠映衬着蓝天白云,格外的艳丽。

大连东特集团姜汝金董事长介绍,自2006年成立以来,大连盛世绿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先后在大连、沈阳、北京、天津和徐州等地建立6大苗木生产基地,总面积2万余亩,培育红枫、、红栎、海棠、白蜡等优质景观乔木近千万株,彩色苗木品种80多个,成功应用于北京、大连、沈阳、成都等地的市政工程、道路绿化、公园建设和小区景观绿化等重要工程。

大连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张长江教授认为,红枫作为彩化城市的有效手段值得大力推广。它既适用于公共事业单位、校园等进行大面积园植,也可以在公园内辟出独立区域片植,还可在广场和道路两旁孤植,作为景观欣赏。(记者 朱成沛)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大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成都车展女模露肉变"奶展"

福建首对男同志公开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