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第十一届鹤童艺术节第四届老年人运动会闭幕

2012-10-24 15:08:26 来源:人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0月22日,天津市第四届老年人运动会颁奖庆典暨第十一届鹤童艺术节在本市八一礼堂举行。由天津市老龄委、市体育局支持,市全民健身促进会和今晚传媒集团《中老年时报》主办,鹤童老年公益基金会承办的“天津市第四届老年人运动会”经过9天的角逐,今日落下帷幕。

本次运动会为全市15个行政区的2500余位老年人搭建了一个“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我达人”的老年体育交流平台。参赛老年人平均年龄65岁以上。老运会的10个项目共产生出团体奖16个、个人奖293个,获奖人数达650人。闭幕式还评选出了“十佳运动员”“十佳裁判长”“特殊贡献奖”“优秀志愿者集体”等奖项。

从1999年开始的鹤童艺术节,迄今已连续举办十一届。今年的艺术节选拔节目始于8月份,期间曾陆续举办朝鲜族歌舞、音乐、戏剧等演出专场,有近2000人参加了此届艺术节节目选拔活动。组委会在各专场演出基础上,选拔出一场优秀的节目,参加今天的艺术节闭幕汇报演出和老运会的颁奖庆典活动。

编辑:许银娟 标签: 艺术节 鹤童 老年人 运动会闭幕 运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美若仙子:童瑶大片曝光 精致柔美尽显优雅

台女星肯尼亚案被骗 怒开30万悬赏令

金巧巧在京庆生众星出席 章子怡向华强阵容强大

郭德纲爱徒自诩宋仲基 《笑傲帮》现场脱衣秀肌肉

精彩热图

杨洋希腊观奥运圣火采集 中国面孔引关注

宋小宝借身材"优势"爆发技能 孙红雷自叹不如(图)

铁面导师郑淳元出绝招 温柔“摸头杀”安抚学员

萨顶顶《梦燕春回Swallows》MV 唤醒“奇幻森林”